第四天

 

先吃民宿的早餐

玩民宿養的貓

Asiatravel配合的van會開過來接

地下河行程要先到sabang

過程約兩個半小時

中間會有一位導遊上車

用英文講解一下地下河國家公園的狀況跟講解

以及帶一下氣氛

之後到休息站

導遊會找車上每個人談

確認報名人數跟是否在等地下河出發前參加其他行程(紅樹林運河跟空中飛人)

若要參加其他行程要現場付錢給導遊

 

是的

地下河是要排隊等的

如果不加費用參加其他行程

就是放你在sabang鎮上自己逛

時間到可以去配合的飯館吃簡單的buffet午餐

然後繼續在鎮上等

鎮上的東西比較貴一點但還可以

小鎮一直延伸到港口在過去都還有

還算可以簡單逛(畢竟也有人專門住在sabang度假)

 

我參加紅樹林運河

大致是介紹這邊的植物特有種

全程是菲律賓人用英文講解的

運氣好會看到當地的蛇(導遊說當地無血清咬到幾乎沒救)

還有當地的蜥蜴(滿肥的)

 

之後回程去吃簡單的buffet

旁邊還可以買樹蟲吃…

我看到四個菲律賓大媽買了四條

白白的很長的一直蠕動的蟲…(有點像蛔蟲…噁)

看到有點崩潰…

 

 

輪到我們後在港口集合

八人一艘船坐往地下河

到達後需要涉水走過去(防水包再度出場!)

經過一身穿戴…..

 

終於到地下河門口

然後繼續等船…………

 

之後的語音都是英文

我剛好遇到很開朗的船夫

講的比錄音機裡的還好XD~

請大家自行體驗吧

我覺得很值得去一次

 

回程後領了行李

若是還不餓可以去藍色教堂看看

他每天都有禮拜比較不好拍照

教堂內呈現藍光很漂亮

 

騎車去吃公主港著名的”kalui”!

結果…要晚上9:30才有位置~

要吃的人記得去定位阿

悲劇~

 

改吃第一的Captian Ribs

這個豬肋排XD

肉的寬度比我拳頭還大阿

超爽的滿滿的肉肉肉~

 

吃完後還車失敗…(可惡的DVC)

先回飯店後出來找酒吧

本來是查好要去Tiki Bar不過在門口一看似乎沒什麼人

怕尷尬就沒進去

反而是飯店隔壁的Ugong Rock Grill and Seafood Bar跟 Kinabuchs Grill and Bar人好多

塞不進去

只好自己去買san miguel回飯店喝

有機會去可以買san miguel的蘋果啤酒很好喝喔!

 

晚上住Best Western Plus The Ivywall Hotel

大推一下

服務好房間也比馬尼拉那間Best Western要新

我護照拿不回來他們也是一直協助我

價錢也不算貴

超值喔~

 

隔天是馬尼拉市區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下河 公主港市區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