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早上大致是在旅館度過

畢竟都住度假村了嗎XD~

耍廢一下,度假也不用太緊湊的

 

約十一點騎車回愛妮島鎮

路上經過Lio beach特別跑進去看一下

據說是還在建設中的觀光海灘

已有一間叫做Casa Kalaw的飯店有在招收房客

不過還在建設中

有看到白人騎進去,應該是住那

很多怪手跟推土機在動工

 

回小鎮後

提醒大家有要買的紀念品

可以考慮延後再買

畢竟愛妮島鎮比較觀光

東西比較貴

但是若是後續行程沒有去一些觀光景點

都是去市區較多的人

這大概是你最後買的機會了

馬尼拉機場一定有賣

但肯定是這裡的三到四倍價錢去了

僅供參考

再推一次香蕉乾

可以買喔

 

回程的話可以選擇跟訂tour的人買車票

再去愛妮島車站坐車

但我建議直接去愛妮島車站坐車

我是跟之前敲tour的商家訂車票

看他寫中午11:00~12:30是沒車的

所以跟他訂了12:30的車票

結果我過去(約11:30)

馬上就有van說還有兩個位子要出發的

小無言一下

到那也找不到這張票的車行櫃檯

後來發現櫃台只有少數幾間大的

其他van一樣會去那裏上下車

只是沒有櫃台

等12:30車來了

司機竟然不認這張票…

超級崩潰

我們還想說會不會不是這班車

結果12:40來了一班從公主港來的

也不甩我們….

還好最後其他車行的人看我們可憐

收下那張票讓我們上車

所以我由衷建議要回程的人

直接去愛妮島車站問

反正價錢就是500p(愛妮島這好像都先付沒例外)

 

回程一樣是同樣的休息站

 

到達公主港後

司機會問有沒有人要在san jose下車

沒有人要下車後繼續開

之後司機很堅持把我們跟一個白人女生(車上惟三外國人)

在ROBINSONS mall對面的加油站放下車

之後嘟嘟車司機立刻衝過來要載

嚴重懷疑是這邊的套路

不過算了這裡是菲律賓嗎~

 

之後嘟嘟車司機載我們去機車行

說是他的朋友

一間叫做DVS的機車行(在主要的十字路口旁)

請所有包友注意

我在這租機車

他堅持要馬壓護照,要馬壓100美金

我們盛情難卻下

跟他租到隔天20:00,500p,壓了護照

但我隔天20:00過去他卻關門了!!!

我隔天早上八點的飛機阿!!

之後請飯店幫我聯繫到車行

他說早上六點會開要我們過去

結果早上六點打電話到六點五十都沒接電話

我都快急瘋了

最後快七點才接了電話要我們過去

才換回我的護照

趕忙去機場(還好很近)

而且租24小時這邊價錢約莫400p就有

附近車行很多,若有機會希望大家別去踩雷

 

取得機車後

我這天是住在san jose的Blessie’s Bed & Breakfast

隔天會有asiatravel訂好的車子來接送地下河行程

路經ROBINSONS mall進去吃點晚餐

也可以逛逛,算是公主港最漂亮的MALL

之後check in民宿

還送我們兩顆椰子當住宿禮

而且他的布置非常不像在市區

很令人驚喜的一間民宿(據說有幫其他民宿業者做顧問)

不過因為是走森林路線

確實蟲有比較多

怕蟲的要注意

早早入睡

旅館有收到asiatravel的電話告知早上七點半會來接

 

明天要開始一整天的沙邦地下河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妮島 交通 公主港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